学院主页 聊大主页

汉语国际教育

汉语国际教育  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正确的世界观和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具有扎实的汉语和英语基础,对中国文学、中国文化及中外文化交流有较全面了解,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技能的对外汉语教育专业人才。本专业分为对外汉语教育和对外文化交流两个方向,毕业生能在 国内外各类学校、新闻出版、文化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从事对外汉语教育及中外文化交流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 古代汉语、现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概论、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汉翻译、英语视听、英语写作、对外汉语教学概论、中国文化史纲、西方文化、英汉对比研究、文学概论、汉语写作、跨文化交际学、国外汉学研究、中国汉字学、汉语修辞学、对外汉语教学法、中西文化交流史、中西文化经典解读、公共关系学、西方礼仪概论等。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09  未经许可 严禁镜像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