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聊大主页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  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宽广的国际视野,掌握专门的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熟悉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等相关学科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具备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与较高的人文素养,     在国际环境中熟练使用英语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本专业分为   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和国际会展英语三个方向,毕业生可以在   商务企业、外贸公司等部门从事管理、外事、翻译等工作。
主要课程:   商务综合英语、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视听、英语语音、英语语法、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口译、商务函电、经济学导论、管理学导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谈判、电子商务、跨文化交际学、高级商务英语、国际会展概论、会展管理与服务等。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09  未经许可 严禁镜像复制